坏苹果

每天,我都会为翔准备两样水果带去保姆家的,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准备了水果放入了翔的包包里,可是车行驶到了中途才发现我忘了把那包包带出门,可是要U-turn回家又有点不方便(因为当时下雨又塞车了)。

突然,我想到我自己也每天带两颗水果到公司的,于是就拿了那两颗水果给翔带去保姆家,好奇的翔就问那是什么水果,我就告诉他是苹果和kiwi,还告诉他苹果有一点坏了,要把黑掉的部分切掉才可以吃,原本是打算自己吃的,没想到变成是翔吃这颗有点坏掉的苹果。

结果,当我带翔到保姆家的门前时,保姆问他说上哪了什么,他就这样的回答他们:是水果,苹果有一点坏了,要把黑掉的部分切掉才可以吃。

听到翔这样的告诉保姆,我不禁觉得好笑,他把我告诉他的话完全的一模一样的copy给了保姆,他真的是有留神我们说的每一句话,还会把他记在心里,必要时还会重复的说出来,不禁让我觉得感动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