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肚子里

最近,翔常常做一些事会让我想到当初我怀他时也是做着同一样事,比如之前提过的唱着《爱的代价》,还有最近他突然间喜欢吃起blueberry,而当时怀孕时,我也常常吃blueberry的。

每当,我联想起怀孕的时候,我就会这样的对翔说:“以前你在mummy的肚子里是,mummy也是常常做(或是吃)这个的哦。”

结果,有一天晚上,当我和他玩时,翔突然间有以下的对话。

翔:mummy,把我吃掉,吞进肚子里。
我:虾,为什么?
翔:我要在mummy的肚子里。

我想,应该是因为我跟他说他以前在我的肚子里的原因吧,所以他才会有这样的妙想天开,所以我就只好跟他解释这是无法做到的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