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mummy,两个人

现在的翔,应该是开始意识到我们三个人是一家了吧,所以常常他都希望我们可以三个人在一起,每次有我没梁的时候,他就会问梁的去向,而有梁没我的时候,他就会问我的去处。

临睡甜言蜜语
***********
以前,我们临睡前都会有一段一下的甜言蜜语,之前的甜言蜜语就只有mummy罢了,现在梁不在房间,他的甜言蜜语也会有梁在里面。

我:Goodnight,翔。
翔:Goodnight,爸爸,mummy。
我:I love you,翔。
翔:I love you,爸爸,mummy。
我:翔是...
翔:爸爸,mummy的小宝贝。

刷牙
****
每天早上,醒来的时候,我们其中一个人就会为翔刷牙的。

可是,今早醒来的时候,却出现了不同的情景了。

我:你要爸爸还是mummy帮你刷牙?
翔:爸爸,mummy一起刷。
我:=.=",(勉为其难的)好。(只是我真的想不到要怎么一起帮他刷牙)
梁:爸爸抱你去刷。
翔:爸爸,mummy一起抱,爸爸抱左边,mummy抱右边。
我:=.="(这是抬轿子吗?结果,我们两个让他左拥右抱了之后,由梁抱她去浴室)
翔:爸爸,mummy一起拿牙刷。(到交杯酒吗?)

最后,当然无法两个人一起刷牙啦,还是由我来帮他刷,而梁做刷牙之后的事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