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也一起喝nen nen

自从上次听到翔说只有他可以喝nen nen之后,我就想我们应该开始慢慢开导他了,不然老二出生之后,他可能会一时无法接受。

所以,昨晚临睡前,我就特地聊起这一点,我告诉他BB出生之后,也要喝nen nen的,可翔说让BB吃饭,之后我告诉他说BB还小不能吃饭,一定要吃nen nen才可以生存,后来他好像不知所措的说希望BB不要出来了。

看来,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开导翔关于BB出生后将发生的事,不过我一再的告诉他BB出世之后,我们还是一样的爱他,梁建议今早让翔断乳,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让他自然离乳,我想一定还有其他的办法的(怎么这么像Finding Dory里的台词啊?),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

其实,我想翔还不知道一个婴儿生出来是无法像现在的他一样,他一直认为BB一生出来就会说话、唱歌、走路、吃饭了,这又是牵涉到另一方面的解释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