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得爱

现在翔慢慢长大了,也开始懂事了,我开始发现他懂得如何表达爱了。

每晚临睡前,翔都会很温柔的用他的小手来抚摸我的脸,就像我抚摸他的一样,而且他还会自动的来亲吻我的脸颊,有时他这样的动作真的会令我感到,弄得我心暖暖的,很开心。

现在,翔每晚都会要求和我肚子里的BB互动,他先会抚摸我的肚皮一下子,然后就会用耳朵听到我肚子里的动静,最后还会亲吻我的肚子,我想他知道里面有着一个小宝宝吧,听完肚子后,他就会向我描述他所听到的声音。

明天就是翔的生日了,我就跟他说生日的意义,是庆祝他出生的那一天,告诉他以前也像BB一样在我的肚子里的,在生日的那天,医生帮我把他从我的肚子里拿出来,当时可以看到他那又惊又喜的眼神,我也不知道他明白多少,我想等BB出来之后,他应该更能够明白我的意思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