饼干vs蛋糕

最近,翔特别喜欢吃饼干,差不多每天都想要吃,只是我们又觉得饼干不是很好的食品,又很难阻止他,毕竟他在保姆家的那段时间是我们很难控制的。

于是,这星期我们玩了个游戏,那就是"饼干vs蛋糕",如果他这几天没吃饼干的话,生日那天可以得到更大块的蛋糕,相反的就只可以得到小块的蛋糕,老实说翔比较爱吃蛋糕,当然蛋糕也对身体不好,只是他生日也不能不吃蛋糕吧。

只是,前两天我,我们问他是否有吃饼干时,他都答有,我想我们没有明确的告诉条规,所以昨天一再重申,结果今天回家的时候,我们出现了这样的对话。

梁:你今天有吃饼干吗?
翔:没有。
梁:真的?
翔:真的,我给莲阿姨吃。
梁:哦,为什么?
翔:因为我要吃大大块的蛋糕嘛。

看来,翔真的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,虽然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说实话,不过我想我们应该选择相信他的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