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情人

昨天产检后,梁知道了老二的性别,他就开始忧心忡忡了。

昨晚回家后,发现饭厅的等灭了,梁就为它们换灯泡,我们就出现了这样的对话。

我:你有关掉灯的开关吗?
梁:当然,现在我还不能够死。(意思是怕担心老二长大后会有事)
我(取笑他说):因为你要留命来见你的前世情人是吗?
梁:我现在才知道我前世有情人的。
我:哦,如果我们有第三胎,又是女儿的话,那你前世不是有两个情人。
梁(突然间想起一位有四个女儿的朋友):那Agnes的老公原来前世有四个情人。
我:也是,可能他前世是皇帝,所以有四个情人。
梁:嗯,他的样子还真的是像皇帝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