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kawi Trip Day 1 (17 Dec)

十二月十七日,我们带翔到Langkawi游玩两天的日子,当天吃了早餐准备就绪之后,我们就用uber来送我们到机场,这还是我们第一次使用uber,真的是很方便,而且很划算,大约RM7就可以从我们家到机场了,比taxi便宜了四倍。

我们登记了行李后,就到候机厅等了,梁就带翔去看飞机,看飞机运作、起飞和降落。很庆幸飞机没有延误,我们准时起飞了,而最搞笑的部分就是我们吃飞机餐的时候,正如我所料的,当飞机才成功起飞,seatbelt sign才熄灭,机组人员就派发食物给我们了,幸好我们坐在前座,可以很快就拿到食物了,只是当我们才开始吃的时候,机长就开始报告飞机航程了,说飞机即将要降落,要乘客们系好安全带,当时我们就慌慌张张的把我们的那份飞机餐吞下肚,而翔的就只吃了两口,我们直接收了起来准备之后下飞机了才吃。

飞机登陆后,梁就等待行李和租借车辆,而我就让翔把他的飞机餐吃完,虽说这份飞机餐吃得有点仓促,不过我也庆幸有买,因为这是午餐时间,而有了这份飞机餐,我们还可以暂时裹腹,而翔也可以马上有食物可以吃,不至于会饿坏。之后,梁租到了一辆Perodua Viva,租金为RM80/day,我们就直接去我们的旅店(Aseania Hotel)尝试check in,还好我们可以成功入住,收拾了一下后,原本打算让翔睡一下午觉的,可是她不睡,于是我们就直接前往 Underwater World(https://www.langkawi-insight.com/langkawi_000021.htm)了。

有人说到了新加坡的水族馆后,就会觉得Langkawi的水族馆是小巫了,不过还好我没有去过太多的水族馆,所以我觉得这Langkawi Undewater World其实还真的是很不错,尤其是对翔这样的小小孩来说,可能不太大的水族馆已经够他走了,不然怕他会太累,当我们走完了整个路程已经是两个小时多后的事了,而且翔还不高,很多的时候需要梁抱着他才可以观赏,其实两个小时多后,梁是最累的那个人。其实,整个水族馆都有很多东西看的,除了鱼类,还可以看到海狗和海豚,而且还有个很大的spider crab,一路上一直有着海马的标志,翔就一路追着海马标志走,最后原来就只有几只海马。尽管如此,他还有很多东西看,翔还看到了Finding Dory里的blue tang,他一直在那边喊着Dory鱼,另外还有一个特区有很多很大只的鱼,我还和梁开玩笑的说,如果要煮来吃,一条鱼可能了一吃一年呢,那一部分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。

从Underwater World出来后,我们会旅店休息了一会儿后,就到The Cliff Restaurant & Bar(https://www.langkawi-insight.com/langkawi_0000f5.htm)吃晚餐,这是一位朋友介绍的,所以我也没有去研究他的菜色和价钱,结果一翻开menu还真的是有点傻眼,好贵啊,所以我们就点了比较便宜的主食来吃,味道虽然和外边的超不多不过的分量还算蛮大的,还有白酒或红酒衬托,我们三人吃了大约RM120++。不过,这餐厅是位于海的悬崖旁,所以景色还很不错的,可以观看到海的风景,很美丽的感觉。

吃完了晚餐,也到了翔睡觉的时间了,这天没睡午觉的他也很累了,所以我们就安顿翔睡了。

走在太阳下


好大的鱼


海狗

企鹅

Spider crab

好大的spider crab

鲨鱼

好大的鱼

又是一只大鱼

魔鬼鱼

好大的魔鬼鱼

一群大鱼

大乌龟

水母

海马

The cliff的view
 
The cliff的view
 
The cliff的view
 
The cliff的view


三人的饮品
 
翔的kid meal-sausage, baked bean and mashed potato
 
梁的餐点-rendang beef
 
我的餐点-kayu manis
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