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s to Work Day

今天,是我们公司的Kids to Work Day,就是可以让员工带孩子们来参观我们的工作环境,让孩子进一步了解父母在公司里到底在干什么。本来,我不打算带翔出席的了,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这只是让五岁以上的孩子参与的节目,昨天和朋友聊起她所也有不少让小小孩参与的环节的,看了他们的节目表和问了问组办人员,也发现有些环节是可以让翔去凑热闹的,于是就决定带翔参与上半天的活动(而刚好昨天保姆说她早上要去拜拜)。

今早,我们大约八点前就到了公司了,我就带翔到我的cubicle去坐坐,他看到我带去的blueberry(本来就打算是我们两人一次吃的)就说要吃,我就说等我启动电脑后,才带他一起去洗了才吃,他也乖乖的等我做完这一切,洗好了blueberry后,翔就坐在我的身边吃,我就检查一下我昨天run的result和回复e-mail。当翔看到我在那边做着工,心里就有点不爽了,就叫我把两个电脑荧幕(一个laptop和一个monitor)熄了,我也就快快的回复完e-mail,就不再去动电脑了。

之后,我们就去公司的café吃早餐,我买了豆沙包给翔和福建面给自己,翔很开心的吃着豆沙包,但一直想要吃我的福建面,只是福建面有点辣,结果他说吃完了豆沙包,要我买没有辣的面给他吃,我就买了一小盘的炒面给他,只是他也只吃了那么一点就不吃了,还好我怀孕着,胃口比较有伸缩性,就帮他把那盘面持完了。在把食物托盘放回输送带时,翔对那输送带产生了兴趣,问了很多的问题,我就尽我所能的回答他的问题。

吃完早餐也大概九点了,我带翔去登记拿了张贴纸,是要把孩子和父母的质料填写好的,以免孩子突然间在公司走失了,那么当有人找到他时,可以通知父母。翔在登记的地方看到一个很合眼的女孩,一直想要和那女孩握手,只是那个女孩却不肯和翔握手,弄得翔很是伤心(一阵子),后来他又在电梯里看到了那女孩,他还是想要和那女孩握手,只是那女孩还是不领情。带翔回到我的cubicle时,我就在那张贴纸填写了质料,翔却也想要填,于是我就拿了另一个帖子给他画,他要我写我的名字在上面,然后就把那贴纸贴在我的杯上。

接着,我们就到了节目会场逛逛,看看有什么可以让翔玩的,一路上翔看到了很多的图画,就问了很多问题,之后梁就出现了,梁一出现翔就一直向他讨抱了。我们先让他做了贴纸纹身,翔觉得好玩,又再自己挑了一个图案要梁帮他粘,之后我拿了个有小草的发夹给翔夹在衣领。十点的时候,就有T-rex出现让孩子们触摸和拍照,我也好不容易(人潮太多)的帮翔拍了照比较清晰的照片。之后,我们拿了一小杯的popcorn给翔吃,翔还发现了比较褐色的popcorn比较甜,所以他每次给我们的popcorn都是白色的,接着到photo booth拍了全家福三连拍,三张照片里面,梁和我的动作表情都差不多一样,只有翔的真的是三种不同的表情,完全符合了三连拍的意义。

拍完照后,我们就去做keychain,为翔选好了他的名字后让他自己贴上,同时我们也发现了寻找依旧的小丑了,原本说是十点出场的,我们将近十一点才找到她,排了好久的队伍,大概花了半个小时多的时间才排到我们,中间我们问翔是否一定要小丑气球,他一直坚定的说要,所以我们就为了他继续排队,最后他终于得偿所愿的做了个黄色的elephant头的气球。原本,我们打算在外面吃午餐的,只是等小丑的时间却用了一大段,结果就在公司的café吃午餐了,吃完午餐后,我们就带翔去保姆家了,以便让他可以睡午觉。

一整个早上,可以发现翔很开心,问了很多的问题,也很主动的和别人聊天,我真的很庆幸有带他来看看我们的工作环境。

翔的杰作
青草发夹

翔的keychain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