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男?是女?

现在怀孕已经超过十六周了,到了这个阶段,就开始有人会问我是男孩还是女孩了,老实说我也很想知道答案,只是每次去做ultrasound时,BB都是脸朝内的,而且双脚都遮住了,所以至今连我身为妈妈的也不知道我的BB是男是女。

可能是我第一胎是男孩吧,所以很多人都以为我很希望这一胎是女生,这样才可以凑成一个字嘛,所以当我说不知道的时候,就会有人鼓励我的说应该会是女的,其实呢我也没有特别强烈的欲望一定要生一个女儿,对我而言男孩也好,女孩也好,他们都是我的心头肉,我都会很爱他们啊。

其实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因为我的心目中已经有好几个男孩的名字在排队了,只是如果要我说出一个女孩的名字,我还真的是不知道要如何命名呢,朋友说可能是那些从上一胎遗留下来的选择,我想这也是很大的可能。


梁的家里就只有三兄弟,我看到他们感情很好,和睦融融的,会觉得其实全生男孩也不是太差的事,所以我还真的不太介意是生男还是生女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