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我可以喝nen nen

某天晚上,当我正要哺乳翔的时候,他突然间说了一声“二婶”,让我觉得莫名其妙的,于是就问他想喝二婶的nen nen吗?可是他却说不要。后来,我就问他要喝谁的nen nen呢?他就说mummy的。

接着,我就突发奇想,那他又可以和别人分享nen nen吗?于是,我就问他恩恩姐姐可以喝我的nen nen吗?翔就说不可以。于是,我就问他那谁可以和mummynen nen呢?他的回答是只有她可以喝我的nen nen

听到这,还真的是觉得翔很可爱,只是我有不禁的担心当老二出世之后,我们该如何解决呢?翔应该会不能接受我哺乳老二吧,看来我们要开始慢慢的开导他了,免得之后他会一时受刺激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