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动了

从怀孕以来,我就没有们明显的感觉到胎动,记得上次大概十六个星期多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微弱的胎动了,这次是因为我们没有常与BB交流吗?

昨晚,让梁贴在我的肚子听BB,梁一直说有感觉到BB踢我的肚皮,只是我就是没有感觉到,梁就说可能是因为我的肚皮松了,所以反应比较迟钝了=.=”

后来,梁要我把手放在肚皮上(靠近肚脐的位子)一段时间,耐心的等了一段时间,突然间感觉到轻微的波动,就好像有人从里面触摸一些我的手,哇,那是胎动,是BB在动,当时我马上就很兴奋的起来,我终于有真真切切的感觉到肚皮有反应了。

一直以来,我是若隐若现的感觉到肚子里有某中感觉,但是就是没有像昨晚那样真切的感觉到波动,好开心可以感觉到BB了。




当天晚上,我半夜醒来小解(最近都会半夜醒来小解),睡回去的时候,无法马上入睡,突然间就开始感觉到肚子里有动静了,看来BB开始有明显的胎动了,开始期待可以和他交流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