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blackcurrent干

某天,我有meeting到五点半,为了提防塞车,梁就先去保姆家接翔,之后再回到公司接我。当我一上车之后,翔就马上拿了一颗blackcurrent干放入我的嘴里,之后他又把另一颗放入自己的嘴里,当时我还不知道为什么。

后来,梁就解释给我听,原来翔的保姆给了他一颗blackcurrent干,可是翔却要求要拿多两颗(为了要给我们),后来梁到保姆家接翔的时候,翔给了他一颗blackcurrent干,可是当时我却不在,他就把剩下的两颗收着,为了等到见了我才一起吃,结果翔就一直从保姆家保留着那两颗blackcurrent干直到我的公司,之后我们才共同分享。

哇,听到这,我心里真的是有点感动,翔既然可以克制着自己吃blackcurrent干的欲望直到见到我为止,虽然说这路程不是很远(大约20分钟),不过对一个三岁的小孩已经算是一个挑战了。

另外,在来公司的路上,翔还记得那天Kids to Work Day的恐龙,还说要进公司看恐龙,只是我们的公司并不是每一天都有恐龙的哦。

最近的翔,开始很喜欢和我们分享,每次除外捡到了一片叶子或是花或石头之类的,他都会再拿多两片,说是要送给我们的礼物,虽然那些礼物是没有用处的,但是很开心他的心里常常有我们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