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1.16 playgroup

上星期六的playgroup由我一个人带翔去,这样梁就可以为新年进行大扫除,在路上我就问翔是否愿意向老师们说good morning,我就说愿意,之后到了学校,翔还真的是有和老师们说good morning呢。

之后的手工课,我们做了圣诞卡,其实还蛮有创意的,在圣诞卡的四周是让孩子自己用手指用彩色来点上的,原本的sample其实是一点一点的,可是翔基于好玩和要把所有的颜料用完,最后还十指出动的把所有仅剩的颜色都点到了卡上,所以最后就成了下图的成品了。

现在的翔也在music and movement的那个环节比较有参与感了,开始会观察老师的动作来模仿,我发现拿下站起来的动作会比较让翔想参与其中。其他的环节,翔都和以往差不多的表现,依然可以尽情的融入了。

到最后的道别时期,翔也已经很主动的回去抱了每一个老师了,而且其中有位老师在抱孩子的时候会用手在孩子的背后拍了拍,这天我既然看到了翔也对那个老师做了同一个动作,用手在老师的背部拍了拍,可他却没有对其他的老师做这样的拍背动作,突然发现翔好像开始对这种细微的动作有某种的敏感度。

12.11.16 playgroup 手工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