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range Frog: Leading Positive Performance

看题目,其实还真的不知道这课程到底是说什么,只是在酒店举行的课程听说都很不错的,最近工作又不忙、又贪吃,而且想到孩子生出来后就没机会再去这种课程了,毕竟想到哺乳的不便,就像前几年,也是因为哺乳,所以就放弃出席很多的offsite training,趁现在不需要背奶,所以尽量多参与这样类型的课程。只是,这样的课程是很多人都报名的,可需要balloting才可以得到,所以到目前为止,我就只有机会参与这一项,我想是肚子里的BB带给我的运气吧,才成功被抽签得到这门票。

在出席前,必须填写一些问卷,大概猜想这是关于happiness的课程吧,但还是不知道个大概会说些什么,而那本关于The Orange Frog的书也是在上课前利用提早抵达的一小时来阅读的(因为我每晚陪翔入睡后,我就只有大约一小时的时间可以,所以我选择把那时间用在我的ME time了)。

还没上课的时候,还在想那只是个普通的课程吧,也没抱太大的期望,上了之后,还觉得这课程还真的很不错,整个两天多觉得自己包围在快乐的氛围里,这课程直到我们一些快乐正能量的源头,和如何把快乐的种子散发给周围的人,其实理论是很简单,就像是common sense一样,不过就真的是需要有一个人来把他完全综合起来呈现在我们的面前,我们才能够更明了各中道理和实施。

导师也是个很可以带动整个课程的气氛的人,所以能够让我们感到整个课程很有生气,学员间也很容易交流,让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里,老实说上了这课程之后,还真的可以让人开始变得比较积极,有更多的正能量可以继续工作,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正能量可以维持多久。

上了这课程之后,我觉得梁应该也去体验一下,不知他什么时候会出席这样的课程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