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pers用完了

星期六吃早餐的时候,翔突然间说保姆家的pampers要用完了,可是保姆其实没有跟我说,我就在想这是真的要用完了,还是翔自己篇出来的,不过我决定选择相信翔,所以我们星期天去购买grocery的时候,就顺便的买了pampers。

今早,带翔到保姆家时,我们也拿了那包新买的pampers去,一路上我还在想保姆看到这包pampers时会有什么反应,如果翔说的是正确的话,那还好;如果是翔自己瞎掰的话,那不是糗大了吗?

最后答案揭晓,当保姆看到那包pampers的时候,她就问是不是翔告诉我的,其实她们的pampers真的是要用完了,还只剩下一个星期的量,哈哈,现在我觉得我应该要更加信任翔所说的话了,他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哦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