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1.16 playgroup

今天,依然由我带翔到playgroup,一路上有说有笑的,翔还说他要骑脚车去学校,让我觉得好笑。

一如往常,翔会先喂乌龟,可是今天少了那只大乌龟,我觉得好奇,难道是它寿终正寝了吗,就问了老师,她说是搬到和鱼一起了,翔说之后要看它。

今天的手工是做圣诞袜,翔帮忙了串一半的线,之后他说没有力了要我帮他完成,后来我就让他黏袜子上的装饰,最后就由他拿所有的东西给老师,现在他已经记得要用两只手拿给老师了。

后来,和Teacher Chithra谈起coloring book这件事,她鼓励给孩子一张白纸画画,这和我之前读的是同出一撤的,看来她还真的是对孩子的发展蛮了解的。后来,她提起前几个月有向我们提起是否有意让翔进入她们的学校就读,只是我没印象她有提起,而后来问梁,他也说没印象,看来是我们错过了,现在学校明年也满了,而翔也有了间我们蛮满意的幼儿园收留了。

在outdoor play的时候,翔还是依照以前的routine,先玩滑梯、后来跳床,然后sandbox,今天他还记得要看被搬出来的大乌龟,之后回家了,他还想尝试告诉梁大乌龟被搬出来和鱼住的事呢。

其实,每次回家前,我们都可以带会当天的手工,而手工是放在桌上由我们自己拿了,每个手工上都写着孩子的名字,每回我都会让翔自己去拿,让他去认自己的名字,只是这么久了,他还是无法认出自己的名字,我想应该是时辰未到吧。

19.11.16的圣诞袜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