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BB喝水

当翔知道我肚子里有小baby之后,他偶尔会要求我让他听听肚子里的动静,今晚他也要求要听听我的肚子。

于是,我就让他听了听,刚开始的时候,他把耳朵放在我的肚子靠近胸部的部位,结果没听到什么,我就帮他移动位置,让他的耳朵贴在靠近肚脐的位置,结果他终于听到了一些动静了。

后来,我问翔听到了什么声音,他说是喝水的声音,咕噜、咕噜的,我就想起梁以前也说过翔在我肚子里的声音也是像这样的,我就告诉翔其实以前他在我肚子里时,爸爸也是这样的听的。

其实,这样的过程很特别,翔可以亲眼目睹他以前在我肚子里我们所经历的事,这也为他解答了他是怎么来到这世上的问题了吧。

第二胎,我似乎感觉到是翔代替了梁,和我一起进行胎教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