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的生日

再过两天就是翔的生日了,我们一如往常的在Batu Feringghi订了一晚的酒店住宿来庆祝这三年的育儿过程。

最近,其实还蛮幸运的,因为翔的蛋糕和当天的晚餐有sponsor,所以省了些钱,往年都是我们自掏腰包的,我所说的sponsor当然不是真的有人出钱请我们,不过是有些事情同时发生而不必花太多的钱。

前阵子,我获得了个lucky draw,是RM25的Hagen Daz voucher,之后我们的公司有大派送RM50的Hagen Daz voucher给每位员工,结果我们共有RM125的Hagen Daz voucher,所以我们就决定用这些voucher买个1kg的雪糕蛋糕给翔做生日蛋糕,1kg的雪糕蛋糕是RM149,所以我们只需另外补上RM24就可以买个蛮不错的生日蛋糕了。买蛋糕的那部分,我们还拿了Hagen Daz的传单给翔自己挑选,他选了perfect gift,不过他把那蛋糕称为square的蛋糕。

之后,梁之前参与的project完成了,在十二月二日有庆祝会,而且就在我们定的酒店附近,是每人RM190多的自助晚餐,而且伴侣和孩子可以随行,伴侣是免费的,大于六岁的孩子需要自费,而翔只有三岁将获得免费吃自助晚餐,结果我们当天的晚餐也解决的。在我怀孕之后,我还在想翔的生日那天要到Rasa Sayang吃自助晚餐的,只是价格很贵,所以一直不敢向梁提起,没想到既然天降了个免费晚餐给我,还是我想要吃的那间餐厅,这不叫做有sponsor叫什么呢?

也因为这样,我们最近和翔说他生日那天将会有口福了,而且算是将近免费的口福,又有雪糕蛋糕(他最近很喜欢吃雪糕,不过我们食物控管的严,所以他也很少机会吃雪糕)吃、又有海鲜自助晚餐吃,哈哈,我们当天也很有口福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