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周产检

由于产检的次数开始变频密了,我开始觉得这样每次让翔一起去复诊有点浪费我们应有的亲子时间,所以决定之后的产检就换成周日,这样我也可以一个人静静的等待时间,同时读一些书。

这次的产检是在星期五,我大概十一时一刻从家里出发,路上有点塞,大约十二时出抵达医院,登记之后,护士说还有三个病人才到我,我想还好,应该可以在预约时间左右见到医生,就向护士拿了孕产指南,了解一下他们的配套和待产包的用品准备,一看价钱就发现比三年半前涨价了不少,应该有50%吧,真的是通货膨胀,不过通膨也太厉害了吧。

就在我看到一半的时候,就发现有一个身影匆匆忙忙的跑过,完了,我有种不祥的预感,心里默念希望不要是Dr. Low,只是抬头望去,真的是事与愿违,真的是Dr. Low,不知这回又要等多久了,之后就听到他的护士呼唤说Dr. Low去接生了,算算时间应该要到大概两点才可以见到他了,那我就去吃午餐吧。看来,复诊还真的是要看运气,不是说周日就有机会早点见到医生,尤其是看妇产科,常常会有突发状况发生,而且感觉上Dr. Low的生意是特别的好,所以突发状况也就跟着增加了。

吃完午餐,就继续的等,一边读书一边等,时间也不难过,还真的是等到大概两点多才见到医生,我还心想他有没有吃午餐呢?还好星期五是工作半天罢了。

超声波检查了BB,一切都正常,只是这回又再脐带绕颈了,医生说之绕一圈,不紧不必担心(其实不担心才怪),但是他没说不能自然生。之后,做了GBS的抽样,要下一次产检才知道结果,希望一切正常。

之后,医生就拿了份文件,读了有个VBAC(Vaginal Birth After Cesarean)的风险给我听,听了后就觉得我怎么好像拿命来生孩子一样呢,不禁脑海里回荡着“生赢鸡酒香,生输四片板”这句话,最后我别无选择的在那份文件上签了名,就好像在签生死状一样,说不管生产的时候发生了任何的事都有我自己承担,医生还真是不敢take risk的人物,毕竟这是人命关天,他也不敢开玩笑吧。

好了,出到医院也大概要三点了,回到家也将近四点了,有点累,就躺下睡一觉吧,不做工了,还好医生开了MC给我,可以休息一下,下一次产检时两个星期后,大概三十七周的时候,也是接近临产的时候,希望一切顺利吧,越靠近预产期,我越担心独自驾车,如果突然间要生了,怎么办?

孕产指南
孕产配套
孕产用品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