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歌

翔很喜欢唱歌,每次他想学一首歌的时候,就会叫我们教他唱,最近他的学校在教着《妈妈,我爱你》这首歌,是让孩子在母亲节的时候可以唱给妈妈听的,结果他想要我教他唱,只是我却不知道这首歌是怎么唱的,就出现一下的对话了。

翔:妈咪,你教我唱妈妈,我爱你
我:呃,我不会唱这首歌喔,是谁教你唱的?
翔:Teacher David
我:哦,那我不会唱喔。
翔:你叫Teacher David教你唱。
我:不如你叫Teacher David寄那首歌给妈咪。
翔:嗯。
我:那你会唱这首歌了吗?
翔:还不会,如果Teacher David现在教我,我就会唱了。

还不错嘛,对自己还蛮有信心的,说只要有人教,他就会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