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周

现在怀孕也大概三十七周了,这个星期以后就要每个星期去产检了,感觉上时间越来越靠近了。

今天的预约时间是12点,一个蛮尴尬的时间,要吃午餐又怕误了预约时间,不吃又肚子饿,结果就买了些面包来吃了。哎,医生的生意很好,客似云来,我等到大概两点才可以见到他。

医生告诉我上次的GBS的结果是阴性,所以生产的时候不需要打抗体,这也算是个好消息,不然必须赶着来医院打针生产。之后照超声波,BB的成长一切正常,就只是脚好像长得比较慢了几个星期,但医生说不是问题,那就应该真的没问题吧。BB现在已经2.8kg了,还记得翔上次出世时大概39周才2.88kg,看来BB再过多一段时间就要比翔上次重了,医生说体重还会再涨的,看来这次可能会生个超过3kg的宝宝了,希望别大到很难生。

只是,BB这次还有脐带绕颈,不过医生说不会绕得太紧,所以比不担心,他说我这次要自然生的最大的risk只是在于担心子宫会裂开罢了,看来这脐带绕颈其实是件小case罢了。后来,问了医生当感应到产兆到生产有多少的grace period,因为我们担心来不及进医院,因为上一胎医生是说一见到血就要马上早就近的医院生产了,而这一胎没有胎盘前置,而且算是第一次自然产,医生说不会那么快就会生的,可以有大概四到六个小时的时间才到真正生产,这也让我比较松一口气了。

最后,医生说BB已经入盆到一半了,现在已经是到了anytime要生的时候了,要我时刻注意生产的征兆,开始进入紧张阶段了一样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