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体的变化

今天,已经等不及的帮肚子里的BB加上baby age的widget了,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来报道,不过最近开始身体有感到些变化,偶尔会感觉到宫缩(但没有痛),乳房也开始会有点刺痛的感觉(应该是开始为哺乳做准备了),走路或站着的时候也有感觉到耻骨痛了,我的身体应该是在为大日子的到来开始做准备了。

我开始在猜测BB到底会什么时候报道呢,希望别太早,但我又希望他别等到预产期,因为我担心到时需要催生,催生其实对VBAC是有一些的风险,其实我的心里有个期待的日期了,不知道BB是否可以感应到我呢?

开始要为很多事做安排了,如果是在翔上课的时候要生产的话,那我们必须找到人去接翔回家;如果是在晚上要生的话,那要找个帮忙照顾翔的人了;还有,要准备做月材料了,应该是会在下次去医院复诊的时候去买吧,也可以同时拿上一胎的breastpump去service;还要买份BB送给翔的礼物;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物品要处理,看来要请假一天来办吧。

现在的心情开始越来越紧张了,无时无刻的再观察身体的变化,一直记得医生的叮嘱,如果BB少动、来红、破水、阵痛,就要马上看医生了,真害怕没有再多的时间来陪陪翔,希望可以在出席了向学校的parent review之后才生吧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