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星期三,翔从学校回来,由于我知道那天有绘画课,所以我就问他那天的绘画主题是什么,结果他就说那天画人。

出于好奇,我就问他可以再画一次给我看吗,于是他就画了下面的一副"人"画给我看,一边画还一边讲解他所画的东西,这是脸,那是头发,还有眼睛和嘴巴。

最后,出来的成品还真的是有点像个人头,只是后来看了学校寄来的newsletter,才发现上个星期画的是earth day,而不是人,可能老师的示范图里有个人吧,所以翔才认为他们画的是人,但是看了翔当天在学校画的画,其实和他在家里画的人一点都不像,哈哈,真是个有趣的想法。

作品名称:人
年龄:三岁四个月
翔在学校画的Earth Day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