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ia Egg-Stream Fun on the Park

上星期天,Setia Spice举办了个Egg-Stream Fun on the Park的活动,是专门为小孩举办的,在Setia Spice的顶楼原来有个很大型的儿童游乐场,据说占地6 acres,当天还进了Setia Kids Club的会员了,工作人员说每个有都会为孩子办活动,而且还会为当月的孩子齐办生日,RM20其实还不错。

上到了Setia Spice的顶楼还真的是另一番景象,SP Setia还设立了不同的活动让孩子们参与,还有每人一份的light refreshment分享,真的是蛮不错的活动,翔也参与了一些比较适合他年龄的活动,可以看得出他玩的蛮尽兴的。

当我们在享用light refreshment的时候,司仪宣布之后会有个egg hunt的活动可以让三岁以上的孩子参与,我们就问翔是否想要去找鸡蛋,他就很坚决的说要,于是我们就帮他报名了,报名的时候,樑就为他讲解这个游戏的宗旨。

樑:你看到地上有很多鸡蛋吗?
翔:看到.
樑:等下,你就要拿着袋子去把那些蛋捡起来,放进袋子里,懂吗?
翔:懂,要捡几粒?
樑:越多越好。

当时的翔,还是信心满满的,真觉得他会捡很多蛋回来。

后来,游戏要开始了,翔也很守规则的和一大堆的小孩站在那里听司仪讲解,看上去很独立,让我不禁觉得他长大了。只是,当我看到这么一大群小孩,而且每一个都比翔高大,我心里就想翔很有可能是没能捡到任何一粒蛋的。

当司仪一宣布游戏开始了,所以的小孩立马的跑到playground去捡蛋,而翔好像才发现要开始捡蛋了,只见他悠哉闲哉的慢慢走到playground,当时我已看到地上的蛋已经所剩无几了,而翔还只是在playground闲逛一样的慢慢找蛋,当时樑还用手机把这片段录下来,我看到这情形就觉得翔很可爱又很好笑,一直无法忍着的笑了出来,整个画面还真的是让人可以不断地回味。

中间,还有工作人员跟他说话,鼓励他继续找蛋,翔就回答她们说他找不到蛋,结果工作人员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最后翔放弃了找蛋,而在playground玩了起来,我也觉得如果是我也会放弃吧,不过我很开心他可以自己一个人绕着playground找蛋,这对他已经是一个突破了,至少他开始学着独立的完成任务,即使没有找到任何的蛋(毕竟他是里面最小的孩子),我已经觉得他很棒了。

翔在那个playground玩了好一阵子后,我们才离开吃晚餐,不过可以知道翔那天玩得很开心,他玩了很多新鲜的游乐设施,也是个不同的体验,希望常有这样的活动可以让翔去参与。

回家路上,翔也没有对自己捡不到蛋而感到沮丧,他就把它当作一个游戏罢了,有没有蛋也不重要,其实孩子的输赢心都是从家长的期望中建立起来的,希望我可以以后不要给他太多的压力,游戏本身重要的是参与时所经历的过程,只要有尽力的去参与,那就已经是一件好事了。

Setia Spice顶楼的风景

这些frisbee好像很好玩

看我丢


和mummy一起吃light refreshment

排队去捡蛋


Setia Spice roof top的风景

playgroun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