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time

今天午餐时分,排队买午餐遇到一个妈妈,又多一个人提起我的肚子很下了,应该是差不多要生了,这真的是吓了我一跳,到底是什么时候要生啊,我开始有点紧张了,而且我好像还有好多是都还没有完成呢,我还打算要在生前陪翔一个星期的,我好担心等不到那一天啊,我是否应该更早请假呢?

午餐之后,我真的是感觉到肚子越来越下垂了,好像真的是在向我预警说这一胎会提早,连走路都会觉得很步伐艰难,膀胱一直被压着好像一直都有尿意的感觉,这是上一胎到了后期都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。后来,肚子还出现了一阵假阵痛,还好只是一下子罢了,不然真的是会让我紧张起来。

不管怎样,这一胎真的好像会提早生产一样,看来真的要在这一两个星期里面把所有的东西都买妥当了,做好随时准备要生产的心理了。

今天,感应我身体的变化,我真的是有anytime的感觉了,希望BB可以呆在肚子里再久一点,等我们全部都安排妥当,等家公家婆来到槟城,等我出席了翔的parent review之后,等我和翔度过一些亲子时光,你再来报到,好吗?那个时候的你也会比较强壮一点吧,对你对我们也是个比较好的时刻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