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周

今天,BB满38周了,也是我的生日,我们一直都在猜测他是否会在今天出世,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希望这么快就到来了,好像还有很多的事都还没有做一样,只是如果有个和自己同生日的女儿好像还蛮特别的,当然一切也是由BB自己决定了。

两天前,我们到医院产检了,BB一切正常,就是脚的进展好像有点慢,不过医生没有表示什么,所以我也没什么在意。只是,BB还有脐带绕颈,有点让我担心,但医生还是没表示不能自然生,看来他唯一担心的还是最终子宫会否裂开的危险。

当时,BB已经3.15kg了,好像长得好大哦,上一次翔出世的时候才2.88kg罢了,看来如果BB下个星期还没出事的话,应该会3.5kg了,好像有一点大,会不会很难生呢,不过还是要试一试吧。

医生说,下一次产检就要检查下阴了,看看BB是否已经到了生产的时间,只是这次的超声波照到BB的头是朝上的,医生说如果进入产出依然这样的话会比较难生,希望BB可以合作,让我们来个顺产吧。

下个星期四就开始休产假了,一是为了可以让自己多点休息,为生产养精蓄锐,二是为了可以抽点时间来陪一陪翔,毕竟BB出世之后可以陪他的时间也有限了,也可以了解一下在家陪孩子的生活是怎样的,说不定或许我会喜欢这样的生活,希望BB在那之后才报道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