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降了

从上个星期起,就已经有好几个人看到我的肚子就说我的肚子开始下降了,说应该是快生了,嗯,看来我离生产的时间应该真的是不远了,希望BB可以再等多一些时间,等我们全部准备妥当了再出世吧。

最近,真的是觉得时间越来越近的心情,BB开始压着耻骨,走起路来耻骨也会微微作痛,常常会有痛的感觉,尿频也越来越严重了,明明刚刚才小解的,又觉得好像尿急了,有时洗一个澡会小解三次那么多,胎动好像变得比较小动作了,可能是因为子宫的空间小了吧,身体也开始很容易累的感觉,有时驾车会觉得慌神。

还有两个星期就到我的生日了,到时也只差两个星期就到预产期了,BB也很有可能在那个时候出世哦,有个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孩子也很不错嘛,只是我还是希望BB别那么早出来,我还想留一个星期的时间来陪陪翔呢,应该会在五月头就开始产假了吧,让身体好好的休息,也可以陪一陪翔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