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m了

今天BB已经是term了,也说明从今天起她可以在任何时间出世的,也不会有生命危险了,怀孕了三十七周,就是为了等到这个旅程碑,以确保BB可以健康出世。

昨天,终于买了月子的药材,也算是为这次生产买下了最后的必需品,终于可以安心的生BB了。

最近,真的开始行动越来愈不方便了,有种寸步难移的感觉,有时走几步会感觉到耻骨痛,开始觉得身体越来越不受负荷了,水肿也越来越严重,真的有那种很想马上“卸货”的心情,只是我有不想要这么快的到来,一是因为我还是觉得可以越靠近预产期生,对BB的健康会越有好处的,这样黄疸的几率也会减少;二是因为我知道BB出世之后,我陪翔的时间也将减少了,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每一段和翔在一起的时间,虽然有时会让我觉得很疲累;三是我知道BB出世之后,其实才是我们全家的另一个挑战,哺乳更是一件可以让我暂时失去自由的挑战,我试图把这个挑战的时间延迟一些,虽然迟早都会来临的,但还是希望别那么快就到达,就让自己过多一点的自由人吧。

其实,可以感觉到BB越来越大,她在子宫里的每一个动作都可以感应到,就好像她随时都会破肚而出一样,给我有种感觉这胎好像会在预产期前生呢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