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wei P10

从去年年尾,我们就打算要换手机了,只是一直都没有行动,就这样一拖就拖了好几个月,到了最近我的手机好像非常的慢,常常会突然间从原本的apps跳出来,而梁的电池和相机也常常出问题,所以我们就乘着Huawei推出P10的时候,一次过预定了两架,同款不同色的手机,那天星期六才拿到手。

我对手机的要求也不是很高,可以打电话、可以whatapps、可以接收短讯、可以拍照、可以用GPS就好了,由于上一次的手机是Samsung low end的,结果拿到Huawei P10的时候,突然间觉得很惊艳,上网的速度也很快,拍出来的照片也很美,结果一比就很喜欢这台手机了,当然价钱也和之前的手机差很多。

虽然说,Samsung和Huawei这两款手机使用方法各有不同,不过用了一会儿也就习惯了,也觉得不难用,唯一的不便就是需要资料转移,contact我是有backup在google account啦,只是有些contact却不知怎么就没有backup到,还好梁帮我用blueetooth抄了过来;接下来是whatapps,还好这也可以sync,所以没什么问题;之后我还有个人的三大apps里面的资料,PTracker、Jstock和翔的成长表,其实要一个一个抄是可以的,只是怕人有错手。

结果PTracker和Jstock只要upgrade version(需付费)就可以质料转移了,结果我就付费upgrade了。只是翔的成长表就比较麻烦,我只好自己慢慢的输入质料,不过之前用的apps也不是很好,所以这次换手机时,我也去找了个比较好的apps来用,叫Baby Care,这个apps还可以一起记录好几个孩子的成长表,而且还可以写Diary(虽然我有部落格记录了),用起来还很方便,其实还蛮开心转换去另一个apps的。当然,现今也有很多类似的apps了,而且还比Baby Care还多功能,我只是选了我自己比较需要和符合我自己需求的apps罢了。

现在,一切总算把该转移的都转移到新的手机的,只是一前记录的note却转移不了,可能以后可以找一种apps可以记录note的,又可以做到质料转移的,那么以后要换手机也就方便多了。

谢谢梁买了这台新手机给我哦,这样BB生出来后,我也可以拍更多美丽的照片,之前的手机的容量也太小了,像素也不高,常常会拍出雾里看花的照片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