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可取代

之前坐月子的时候,和翔的接触少之又少,还一度觉得自己被他遗忘了,感到有点伤心。

后来出月的时候,翔看到我时常出现在楼下了,他就很兴奋的问我肚子是不是好了,还问以后是不是可以又和他一起吃饭了。当时,我才明白原来家人想让我坐月子的时候好好休息,所以告诉他我肚子不适需要休息,要翔尽量别打扰我,等到我好了后才可以再一起吃饭。没想到,翔既然这么的懂事,为了让我好好修养,还真的很少找我。

出月之后,虽然我还是很多时间都必须保留给芹,但和翔一起的时间也开始多了,我也发现原来我在他的心目中是无可取代的,他还是依然最喜欢我,如果我不是要照顾芹的话,翔应该是希望我一直都陪着他吧。我也很庆幸翔的懂事,除了他闹情绪的时候,很多的时间他都愿意让我陪着芹,当然我知道翔一直都很想我和他在一起。
现在,我把每天早上他醒来和每晚他睡觉的时间都保留给翔,这两段时间是他最不愿意割让给芹的,我也很喜欢和他共处,现在每晚临睡前,翔都会跟我说他很想念我,其实我又未尝不想念他呢?希望芹慢慢长大后,我们一家四口有很多在一起的时间。

有位朋友告诉我,没有一个人可以取代妈妈在孩子心目中的位置,这是真的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