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喂的好处

最近,和一位同事聊起顾宝宝的事,我说芹大概刚过满月之后,每次晚上要入睡的那段时间最恐怖,要一直抱着哄睡。

同事的女儿比芹大两个月,所以他还记忆犹新的说起他女儿的事,他说他的女儿不只是傍晚入睡的时候需要抱(他还必须抱整整一个小时才能够入睡),就连晚上每两个小时醒来喝奶的时候也是那样,要抱着哄睡。

听到同事这么一说,我还很庆幸芹不是那样子,她只是在白天需要抱着哄睡,而晚上哺乳之后就可以安然入睡了,当然偶尔会有醒来的情况,但不常出现。

还记得坐月的时候,我就一直与芹同床亲喂哺乳了,所以陪月婆晚上很轻松,可以一觉到天亮的那种。还记得,有天半夜,陪月婆醒来说,亲喂真的是很方便,她以前顾的那些瓶喂的宝宝,每次要喝奶都要哭上五到十分钟,等到奶准备才能够喝奶,而芹从来都没有因为肚子饿而哭过,陪月婆都不知道芹什么时候喝了奶。

这倒是真的,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是从来都没有饿过的,因为她可以随时随地的喝到奶。

这也是我最近发现亲喂的好处,那就是宝宝可以很快的喝到奶,也减少她哭的次数,这样的宝宝可能会比较容易安抚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