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上班的心情

今天是第一天上班的日子,早上翔醒来闹了一会儿,不过一切都还蛮顺利的,芹也像之前茫然的让我们带上车送到了保姆家,芹在车上有讨奶和讨抱,不过一切还顺利。送芹到保姆家后,我们就送翔到学校了,全程都蛮顺利的,也蛮准时的,有樑在为时间把关,应该不会出太大的问题。

八点多来到了公司,就开始了背奶妈妈的生涯了,这一胎好像没上一胎来的惆怅,也没有像上一胎在cube里哭,可能是因为已经经历过一次和翔的分离了吧,所以就心情也就比上一胎平静多了,虽然还是会想念芹。

之后,我的老板就和我谈接下来工作要做的事物,说了好多,好像以后的工作将会充满挑战似的,弄得我有点担心无法兼顾家庭,我却告诉老板说我应该在短期内无法加班,晚上要顾孩子,直到芹稍微稳定为止,我想老板应该觉得我在泼他冷水吧,只是我想当有了孩子后,真的应该把重心分好,毕竟孩子的成长一生人就只这么一次,错够了就是错过了,陪伴孩子长大是现在的当务之急。

上个星期梁带翔去和朋友打球,梁的朋友们都称赞说翔很乖,我想这就是有陪伴孩子长大的成果吧。虽然翔常常会闹脾气、撒娇,不过他算是个懂事的孩子,这是要从小日积月累的陪伴才能够获得的成绩,所以我希望我们也可以尽量的多陪伴芹,让他们可以快乐的成长。


已经连续三个月没有夜间连续睡好了,所以今天上班的时候会有种累的感觉,眼皮想休息的状态,我想这应该要持续好一段时间才会好转吧,至少也要等芹开始可以很好的吃辅食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