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.保姆家的第一天

八月十四日是第一天送芹到保姆家,心情有点惆怅,有点对芹依依不舍。

怎么时间就过得这么快?好想再陪她久一点,只是我的产假已经延长了,已经不好在推迟上班了,除非我真的有辞职的打算吧。

我们先送翔到幼儿园,之后才送芹到保姆家,交待了一切才离开,其实我最担心的是芹喝奶的情况,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bottle train成功,我怕芹会挨饿一整天。

之后,我们就去吃早餐在回家挤奶,我发现这一胎挤的奶好像比上一胎少一点,可能是早上也有让翔哺乳吧,所以不会像上一胎那样早上总是涨奶,不过挤出来的量还是够芹喝的。而且上一胎我的右边的奶量会比左边的多,不过这一次就左右边的都蛮平均的,算是好事吧。

下午的时候,我们陪着翔出外走走,好久没有好好的陪翔了,所以我延长产假一个星期,就为了可以好好的陪他,就好像生产前,我也预留了一个星期陪翔,这天带着他去吃Sakea Sushi,之后看电影,只是那卡通不太适合他,而且他也很累,结果在电影院里倒在樑的肩膀上睡着了。最后,我们总结,以后还是对卡通做好survey,才带孩子去看,别为了带而带,还有翔还是需要睡午觉的孩子,所以以后做好避开他午觉时间的活动。

大约五点的时候,我们就去带芹回家,保姆说除了喝奶的问题,芹很好带,已经会和他们完了,笑得很开心,拍拍就可以睡了,就只是整体只喝了大概6oz的奶罢了,她说这需要好几天来尝试,我想这星期把翔带在身边也是好这样保姆就可以专注在芹的身上。

这天晚上,两个宝贝都很累,也很平静的在大概八点就入睡了,真是个难得的景象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