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婆婆回家了

家公家婆这周末就要回家了,上周末我们就预知翔了,并出现一下的对话。

我:公公婆婆下个星期就要回家了。
翔:怎样回?
我:坐飞机回。
翔:我很久没有坐飞机了,我想坐飞机。
(好像随时随地都能坐飞机一样)
我:哦,那你跟公公婆婆一起会,好吗?
翔:你们呢?
我:我们在这里,只有你和公公婆婆一起坐飞机,好吗?
家婆:要吗?
翔:(想了好一会儿)如果我和你们一起回,我会哭的。
家婆:为什么会哭呢?
翔:因为我会想念爸爸和妈咪。

哇,听了还真的有点感动,翔还真的是喜欢和我们在一起,其实,我们又未尝不喜欢和他在一起呢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