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师翔

自从芹出世以后,我和翔在一起的时间也减少了,相对的翔和樑在一起的时间也增加了,现在很多时候都是我负责芹而樑负责翔。

也因为翔和樑在一起的时间变多了,所以很多时候翔就参与了樑的各种活动,煮饭是其中一个。

现在,每次周末樑煮饭烧菜的时候,翔也会帮上一把,连切菜也不例外,那天看到翔帮忙切菜,我就把他拍了下来,切的还有模有样的,只是现在的他只是抱着玩玩的心理,切一会儿就不切了。

我想这样的情形以后会改进,以后我们家将出现两个型男大主厨了。

让翔走入厨房也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,一个孩子可以在厨房学到太多的东西了,只是现今社会却很少提供孩子这样的机会,庆幸的是我们家一向来都是樑在掌厨,所以翔才有这样的机会。

看着翔在厨房里帮忙,不禁让我觉得他长大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