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.保姆家的第四天

八月十七日是芹到保姆家的第四天,早上的芹依然很平静,好奇的看着樑把她带上车,好奇的看我和她道别。

之后,我告诉翔这天会很赛车,所以翔也很合作的出门了,在车上我们都有说有笑的。
下午接翔的时候,他拿了张卡片给我看,说是Yu Xue做给他的,我就问他是否要做回一张给Yu Xue,他还说要。

吃午餐时,我不再像之前那么的苛刻了,我告诉他可以自己决定要吃与否,但我会在一点半收盘,结果这天他反而把饭吃完了,看来把标准放松一点反而会得到意料不到的结果。

之后,我们就做给Yu Xue的卡,第一次做卡,翔还很随性的在卡上乱写一通,结果我要求樑晚上再陪他做另一张,他还做得不错的。

之后,芹回来了,她依然心情愉快,这天她喝了9oz,也喝的很顺利,看了她慢慢适应用奶瓶了。

后来,进房后,芹有点闹,她要喝奶,我想她还是比较喜欢direct latch吧,这是最天然的方式,我也比较喜欢亲喂,这是最方便也很孩子最亲密接触的事。

这天晚上,芹没像前两天那么早睡,但也不会闹,不过半夜也没有哭闹,只是喝奶的次数增加了点,我也乐于喂她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