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宝的妈购物模式

有了两个宝贝之后,我的购物模式进入了高科技时代了。

带着两个宝出街真的是完全没时间购物,所以我现在喜欢网购,不再去实体店了,完全通过网上的质料,对比是否与自己要求的符合,就下单购买了。

真感谢有现在的高科技和网络购物的发达,至今除了吃的raw material,我真的是没有碰到我买不到的东西,连我没想到要买的东西都可以在网购找到。

也因为网购的多样化,我这一胎好像也买了很多东西,不像上一胎那么的"省钱",不过也因为这样,让顾宝宝顾到有点发疯的妈妈得以减压,不为一件好事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