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sbay Mall的哺乳室

生了孩子后,出门都在看有没有哺乳室,有的话以后可以去走走,没的话以后就只可以快去快回。

这么多mall,我想我最喜欢的是Queensbay Mall了,备有很多间的哺乳室,不必担心没地方喂奶或挤奶。

之前怀孕的时候,Queensbay Mall有好多件的厕所被关闭装修,当时的我还觉得非常的不便,没上一次厕所就要走好几个地方才能够找到一间可以用的。

而生了孩子之后,突然间发现Queensbay Mall的厕所都装修完毕,而且还增设了哺乳室,设备还算完善,每件哺乳室都有一个沙发,一张小桌和一面镜子,而且还有插座可以让背奶妈妈使用挤奶器使用。

每次带芹逛Queensbay Mall的时候都可以很快的找到哺乳室,那天带翔到Queensbay Mall时,也使用了他的哺乳室来挤奶,算是全槟城最breastfeeding friendly的Mall了,现在我逛街的首选都是Queensbay Mall。

当然,槟城还有很多有哺乳室的Mall,不过都不是很多间,会担心太多人的问题。

Queensbay Mall的哺乳室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