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初的3%,今日的11%

其实,有一只股是让我很后悔当初不敢下手买的,那就是SKPRES。

还记得在2013的时候,我才刚开始认识投资股票,本着一颗想要赚股息的心来投资买股,当时的我心中看好了这SKPRES了,只是他就只值三毛钱,最近才知道这是本有说的penny stock,就是很便宜的股。

三毛钱,好便宜啊,升一毛就有33%的涨幅了,降一毛也是33%的跌幅哦,谁敢买?更何况我是投资新鸟,哪里有这样的自信把自己的钱投资在这样的股中?

只是,我又真的很看好它喔,那该怎么办呢?哈哈,于是我就决定浪费一千元来买我的“眼光”,就这样的持有了三年,刚开始的时候它还平平无奇的,只给了我3%的股息,但是我真的很“看好”它,结果在近几年它突然间涨了又涨,现在是大约一块二了,而以我三毛钱的成本,我现在的股息是差不多11%。

哇,和之前的3%差好多啊,这就是我为什么悔不当初啊,所以现在所收的股息也就只有少少的价值。

原来,投资股票还真的是可以有好的回筹的,只是这也真的是要有好的眼光和胆识,可是我就缺了这两点。


SKPRES的dividen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