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rian Lover

一直以来,翔都是很爱吃水果的,不过我想他最爱吃的应该是榴莲吧,如果有什么是要和这榴莲做交换的话,翔肯定是会选择榴莲而放弃其他的东西的。

昨天,保姆给了我们一些榴莲带回家,她说翔很喜欢榴莲,所以我们猜他已经在保姆家吃了,于是就留到今天才吃,吃午餐的时候,我就问翔要吃什么水果,结果他一口就回答了要吃榴莲,于是我又开了几个不同的选择给他。

我:如果榴莲和kiwi,你选哪一个?
翔:榴莲。
我:榴莲还是apple?
翔:榴莲。
我:榴莲还是papaya?(虽然今天没有papaya,但我知道他一定会选榴莲的)
翔:榴莲。
我:榴莲还是小orange?
翔:榴莲。
我:榴莲还是小pear?
翔:榴莲。

哈哈,不管是什么水果,翔最终还是选了榴莲,由此可见他是多么的喜欢吃榴莲吧。

可是,我却是家里唯一一个不吃榴莲的人,所以当翔和梁一起吃榴莲时,我就在那边切kiwi来吃,于是我就问翔要不要吃点kiwi,结果他既然这样的回答我:“kiwi酸酸的,没有味道;榴莲甜甜香香的,要榴莲。”原来,这就是翔喜欢吃榴莲的原因。

当翔吃榴莲吃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间想起了watermelon的歌,结果他就这样的唱了起来:“watermelon watermelon, papaya papaya, durian durian durian, durian durian durian, fruit salad, fruit salad”,结果他把bananananana换成了durian durian durian,哈哈,可见他真的是很爱榴莲吧。

最后,梁给了翔两颗榴莲,可是他却一直讨价还价的要吃多一粒,可是我们怕他会热气,所以只给了他两粒,最后翔还把两颗榴莲吃得干干净净,比梁吃得还要干净。

终于,梁找到了个和他一起吃榴莲的人了。

还有一粒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