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 Tale de cafe

Pony Tale de café,这是Sherine介绍我去的餐厅,从她嘴里听到很好、很不错的餐厅,她也说这餐厅是没有味精的,所以就一直想去。

上星期天,我们懒惰煮午餐,所以我就提议到在Spine AreanaPony Tale de café享用午餐,通常PISA在周末时都是车水马龙的,那天刚好没有event,所以有很多停车位,我们带着翔在店铺前的走廊上走,宽敞的走廊,旁边还有小喷泉,走起路来很写意,翔也很爱这地方,而且还可以让他停下来看喷泉。

进入Pony Tale de café,不是很拥挤,气氛也很好,我点了snapper,而梁点了pumpkin seafood,还点了一杯berries果汁,翔和我们share,他们还有提供free flowappertizer,虽然选择不多,但是已经算不错了,店里也可以拿到免费的冷开水。

在等餐时,店员还送了翔一个小小的画板,虽然是普通的礼物,但也算是个惊喜,翔对那画板至今还是爱不释手的把玩着。

食物上桌,翔特别的兴奋(他通常对新鲜的事物都是情有独钟的),我把我的snapper和意大利面分了点给翔,他也自己吃到津津有味,那snapper还蛮新鲜的,味道也煮的不错。不过,最让我惊喜的还是梁的pumpkin seafood,好大的一个pumpkin装了意大利通心粉,外加一个杯子的通心粉可以再加入南瓜里,这分量已经够我们两个人吃了,还可以吃到很多的pumpkin都吃不完,味道也不错,只是吃得很胀,我们说以后如果我们都不太饿时,可以点这道菜来两个人分享。

这餐的费用为八十多,价钱中高,不过还算是不错的餐厅,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再光临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