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林奥运之战

今晚是,李忠伟和林丹在奥运半决赛的交锋,是场非常精彩的羽球之战,我当然很希望能够亲眼看直播啦,可惜播映时间落在七点半,是与翔的亲子时间,通常我们会在七点半到八点半的时候story time的。

李林奥运之战,真是个很吸引人的诱惑哦,我是否应该放弃一天的亲子时间呢?而我是那种蛮坚持孩子培养好生活规律的母亲,唉,那我只好放弃这场大战了。

今天的翔,好像有点累,当我和他讲故事的时候,他还会无精打采的,最后在大约九点的时候就入睡了,在哺乳翔的时候,我还可以听到翔和邻居们在那边呐喊,我心里在想李忠伟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,只是又要按耐下出外观看的冲动。

最后,九点出门的时候,梁告诉我李忠伟终于赢了,哦,那太好了,梁还把精彩的最后一局录下来让我回顾,我也看了最后的三十分钟的重播。

虽然,没有看完整场比赛,但梁说第二局可以不用看了,因为两人都打的不认真,决定第三局见真章,而第三局还真的是太精彩了,李忠伟也赢得精彩。

恭喜,李忠伟哦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