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撑伞

这几天的旁晚都下雨,真是扫兴的季节,我无法像之前一样的在公园跑步,翔也无法翔以前一样的到公园溜达,弄得我们都很没趣。

昨天傍晚,天依然下着不大不小的雨,跑步是不可能了,但撑伞散步倒还可以,其实也没有打算要撑伞散步,可是翔提出要出去看雨,我也觉得这是不错的提议,就让他自己撑伞外出了。

我两各人拿了一把伞,我拿打伞他拿小伞,两把伞一起走,这还是翔第一次自己撑伞,上回想让他自己撑伞的,可他的力气还不大,撑不起,这次他可以用两只手扶着伞走了。

因为翔没有撑过伞,所以他走得比较慢,走得很小心,亦步亦趋的上下梯级,不过他还是可以撑着伞走到了公园,公园的地上有个水洼,他说要在那边跳,我也答应了他,这也是难得有这么大的水洼能让他跳。于是,翔就撑着他的伞在那边跳水,跳得不亦乐乎,鞋子和裤子都湿了,但是他很开心。

后来,回家的路上,吹起了大风,翔的力气小,手上的伞就被吹走了,还好我及时拿着,没飞远,只是突如其来的大风把翔给吓坏了,他不是到为什么雨伞会突然间离手,所以哭了起来,我只好在那边安慰他,并解释给他听,终于让他安心了,我们再度各人撑一把伞的走回家。
 
其实,这还真的是个蛮不错的雨中经验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