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见到你

这本《好想见到你》是翔曾经一度很喜欢读的绘本,是说主人翁悠悠要到另个边的山丘去见她的奶奶,而奶奶也想见悠悠,就这样一起出发又错过见面了两度,最后两个人终于在路途中见面了,并分享着想给对方的礼物。

这本书是我拖在台湾的小妹帮我买的,当我念这本故事书给翔听时,我特意的把主人翁的名字换成了翔的名字,也因此翔特别爱听,有时当我不小心或是刻意的把那名字念成悠悠时,翔就会马上的纠正我说那是他自己的名字。

其实,这也证明了翔已经把书本的“剧情”记下来了。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