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学校

可能是因为我最近都有常带翔到weekend playgroup吧,而翔也开始意识“学校”到底是件怎样的事情了,可以见得他最近开始有想到学校去的念头,常常会问什么时候要去学校,今晚哺乳时就出现了一下的对话。

翔:睡醒之后,要去哪里?
我:要去莲阿姨家(保姆家)。
翔:我要去学校。
我:是吗?为什么呢?
翔:因为学校有很多朋友和老师。
我:是吗?你喜欢老师和交朋友吗?
翔:是。
我:好的,等你的生日后一个月我们就每天去学校,要吗?
翔:要。

最近也看到他有兴趣想要学习新的事物,也开始不会乱乱的把我为他准备的学习工具推到或丢掉了,可以看到他开始有耐心的做一些事情了。看来,翔好像真的是ready to school了,只是我担心他可否独自上学,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有我们陪他一起去weekend playgroup的,我只担心他会认为上学是可以有我们陪伴着他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