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生活

一直以来,我们都尝试着要活得健康,尽量自己煮、多晒太阳、喝多点水、吃多点水果、早睡早起、尽量减压,只是我还是差在没有时常运动。

近几个月来,为了备孕,我才开始常运动了,傍晚时分会在家附近的公园跑步,也常常会在午休时间去游泳,最近也参同事们去公司提供的yoga课做yoga,就这样运动了有大概两个多月了吧,开始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比较好了,也不像以前那么的怕冷,梁还说我以前大腿的赘肉开始慢慢变成肌肉了,哈哈,还是最后一个point比较能够让我想要持续的运动吧,有谁不爱美呢?
 
当然,开始运动也是为了健康着想,没人可以否认运动是健康生活的必备条件吧,我可想要活得长命一点,预防胜于治疗吧,所以在病痛还没找上我们前,我们就应该开始巩固自己的健康了,免得疾病造访时我们缺少了那一面防护墙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