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八周和BB见面

昨天怀孕满二十八周了,我也正式的进入第三孕期了,真的是开始进入倒数阶段了,可是我们却什么都还没有准备,这和上一胎真的是有天壤之别。

最近,翔听我的肚子的时候都会说,妈咪的肚子好像越来越大了,我就告诉他因为里面的BB也越张越大了啊,我的肚子真的是越来越大了,有时真的是会以庞然大物来形容自己,开始会觉得行动不便了,每当坐下来就有站起来的困难,连洗澡时也要坐在凳子上洗脚了。

昨天也是与Dr. Low预约的日子,当即将轮到我们的时候,突然间有个孕妇走到医生房间附近,说羊胎水已经破了,有即将生产的示警了,然后看到好几个护士很紧张的,把那孕妇推到了急救部门了,哇,突然间我感受到了生产的气氛,不晓得我生产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情形。

就这样,Dr. Low离开了他的诊所接生了,我们就只好在房外多等了45分钟,原来生产还真的是可以这么的突然的,我突然间在那边想象自己将会是以怎样的方式迎接肚子里的BB,上次生翔的时候是已经预约的剖腹产,对于这种突然来临的惊喜真的没有感受到多少。

之后,医生回来了,说下午还有一个要开刀,我们就altrasoundBB了,BB一切正常,也有长大,医生还帮我们照了3DBB的样子,只是不管我怎么看BB都好像和上一胎的翔长得一模一样,怎么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样子都没有差呢?而且鼻子也是和梁一样大大的,我想到了女版成龙,梁就说鼻子大不要紧,眼睛大就可以了,那希望BB出生后有大大的眼睛吧。

在照ultrasound的时候,翔在旁边说了很多的话,有时真的让我不住的想笑,医生也说翔很会讲话,之后医生还帮我们探了胎心跳,梁说翔后来还有模仿那胎心跳的声音。

之后,就询问了医生关于自然生的事,他说由于我上一胎剖腹产,所以这一胎会有0.5%子宫裂开的危险,他又说了剖腹产和自然产的好坏,让我自己决定,不过最后还是要看在靠近预产期前的情况,梁担心那0.5%的几率,而我却博那99.5%的几率·,当然如果可以自然产的话,我将会选择自然产,这样我在怀第三胎的时候也就不必担心太多了。


真希望可以顺利的自然生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国歌和州歌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