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侧卧

最近每晚入睡时,都很难一次就睡下去,必须辗转反侧了机会才可以成功入睡,弄得我第二天醒来时会有种不想醒的心情。

看孕产书籍说,怀孕的时候最好是左侧卧,右侧卧和仰卧多对胎儿有一些影响,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胎死腹中,其实我还蛮害怕胎死腹中的,听了好几宗这样的事件发生,不得不防。

上一胎,我还真的是很乖,为了保胎,大多数的时间都会尽量用左侧卧,只是这一胎的时候,有时左侧卧真的很难另我入睡,常常会有心脏不受负荷的感觉,而睡不下,经常要换成右侧卧才可以慢慢的成功入睡,而第二天早上醒来时,也常常发现自己是右侧卧的,也不晓得我这样睡了多少时间。

其实,还蛮担心的,每天就在那边注意胎动,以确定BB还是存在的,还好最近的胎动比较容易感应到了,连睡觉的时候也可以感觉到胎动而被BB弄醒。

希望这次的孕产可以顺利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