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air ballon fiesta

星期六,带着翔一起去看hot air ballon fiesta,我们吃了晚餐后才出发到会场,抵达时已经大约六点半了,由于没有停车位,梁就先把我们放在展览场地,独自去找停车位了,翔和我就在那边看着升起的热气球,翔还问了一大堆的问题。

只是,梁找停车位也太久了,过了七点多才抵达,那时已经有很多的热气球已经开始降落,并收拾等待着下一次的起飞了,因此我们也只拍到了一小部分的热气球,不过和翔一起有说有笑看热气球升起的情形也还算是很不错的。

经过今天的经验,我想我们明年可以提早抵达会场,并来一场野餐,可以自携健康零食(梁说会场的那些档口又卫生问题,所以不想吃那里的食物),也可以炒一锅饭来当晚餐,这样的安排会更加的写意,也可以享受现场的节目,不需要只是"stop by"拍张照罢了。

现在,翔也长大了,我想我们可以在老二出生之前带他去多一点这样的户外活动,做个野餐,让他在青草地上或沙滩上跑跑跳跳的,尽情玩乐,这是孩子该有的亲子活动吧,不然等老二出世之后,我们应该就没有这样的时间来陪他做这样的family time了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